Sunday, December 23, 2007

民防隊訓練營kem感言

Annual Training Camp

7th : 1D2S (Discipline, Stamina, Strength)








主席:麦文耀

感言:第一次进营的我,刚开始时有点摸不著头蓄,第一次营的经验:很累、真的很累 一回到家、躺下就睡著了,回想kem时AJK对members的态度非常严格,一个错误就被罚pumping,fall in 时动作要很快,要不然就被罚了,当时一直被ajk大骂,那时一丝不甘愿都没有,只记得ajk要求很严格,各各都是很好的AJK.在这个营里我第一次睡tent,Wahh...真的很难忘,九个人挤在arventure tent, 当时好羨慕睡Dome tent的朋友,整个kem印相最深的是整天搬桌子搬来搬去,直到第三天才知道ajk是要训练我们的strength, Stamina.1D2S 真的很贴切。

8th : 中流抵柱 烈火雄心








主席:何秦庆

感言:这个kem是我觉得开始在民防队发觉我自己的才华,本人很感谢学谦Sir, 他的却教了我很多关于民防的东西,在这个kem让民防队里的人开使认识我,我的名气也上升了,我在这个kem得到了最佳副队长以及最佳队伍,最佳副队长得了没什么感觉因为其他S.A都不想拼。这整个kem构思蛮特别的。满标准的kem,个方面都有顾虑到,ajk不会太凶,要求也不马虎,ajk合作度满高的,station games也做到有发挥团队精神,不会只让member玩到太疯、毫无意义,course所教的满正确不随便,有制服团体的做法但也有轻松的感觉.整个kem都不会太累,有系统的训练营。


this is my trophy:
the best S.A                                the best team











9th : The Knight 







主席:余建民

感言:这整个kem看得出ajk不是很合作,由其是越低pose的ajk,他们不服从上头的旨示,这群ajk我是最卑视的,在我心中这群低pose的ajk令民防队处于不能进步的时期。这群ajk也令我自己的ajk无法比较合作,他们在我们当中搞风搞雨,在当中调拨离间,没有如期的合作。当然这年有好的ajk比如建民,仲灵,健鸿,学谦。这些都是能做事的Ajk,不会搞事非的ajk.他们令民防不至于倒的功臣。他们也给了我很好的借镜。这个kem得最佳队伍因为组员各各满配合我的。哈哈...感谢我所有的member...这个kem学的东西太少了几忽没学到东西。三年Training cAmp 
我觉得这个是最差的。。。Ajk 不严。。member 懒散。。最严重的有一群没脑的ajk只会在背后批枰别人....PA 一天有这些人存在一天是不会进步的。。

10th : Nightmare After Christmas








主席:彭奕雄

感言:这个kem对我意义甚大,我相信同form的ajk也是这样认为,做这个kem我与我的ajk发生不少的磨擦,当时我的想法是由于我是主席我对我的ajk必需要有要求的,我很开心的是我们ajk可放开对彼此的不满投入做这个kem,这三天的kem大家都合作无间,之前的不满在彼此努力想搞好这个kem而逐渐消失了,这是很难得的,更难得的是我必须称赞我的ajk你们是最棒的!!!你们在这整个kem的表现令我感动,一个ajk做的工是两三个ajk所做的分量。当我看现在ajk做事时,我越来越觉得你们实在是有付出的!!!你们的态度比现在的ajk好很多倍...现在ajk实在是太懒散了。。

我必须一一列名每一个ajk的付出:
~书伟
你在处理Program的突发状况你是最稳定的一位,你能冷静的思考program如何重排过,这是每个ajk所看到的.当天我们的Program的却Crash到很严重,当是我也觉得很失落,program的却很惨。当时你很有系统的分析好program然后大家一起讨论...你的却表现得很不错。。也很卖力的做好Program,当晚还一起合Pegawai开会。。你令我们的training camp进行得很顺利,member完全不知道我們的program crash 到。。

~佩慈
你做的autograph,kem shirt, badge 都令我满意,你也帮忙我设计场地,banner也画的不错,有我们所讨论要的感觉。你也有负责教course的工作,kem前kem时你的却贡献满多的,可说是女中豪杰。。。

~嘉誠、德宣
你们两整天玩来玩去,但是当天kem也有帮忙解决掉一些状况。。两也有下course做physical arrangement,解决station的问题..也有帮忙管好member纪律。。可说功不可寐。。。

~子溢、淑莲
你们三天都不能involve进games,你们必须控制members的disipin,三天两夜都必须顾好...吹wisel等等,你们也在kem里扮演很重要的角色。。没有你们members的disiplin不知到差到哪里。。。。

~贞均,雪利,唯君,美方,伟鑫
你们也是能做事的ajk...
其他没被提到的ajk你们也是帮了第十届训练营很多忙。。。
虽然说第十届要做到十全十美,我们的kem虽不是很完美。。
我相信大家心中一定是十全十美的....
总括而言:
你们是最棒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