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心里有他,他有我嗎??

.........................
.........................
.........................
不知從何開始,這種令我不快樂感覺又回來了
這種無形中令我很痛恨現在的我...
其使 本身早有答案了..只是不知道在等什麼
等 對於我早已等過了..我真的還要繼續等嗎?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迷惘 或許我已經知道要做什麼
但是 我的卻不能在忍受下去了
再這樣下去 痛苦的只有我
我必須要 解脫這些束縛 回想 我真的不想這樣做
但是 我被逼要這樣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