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万箭穿心

天漸漸黑了,
走在無人的走廊上。。
感覺無比寂寞。。

心漸漸縮了,
令我無法入睡。。。
心中無比愁悵

太多太多,
真的很多箭橫沖直撞
這些箭沒有屬名
只會亂撞。。。

一不留神將會被箭所傷
越人無數。。
人的言行舉止一一看在眼里
我說。。箭啊箭啊。。
為何你那麼寂寞。。
表面無恙
內心忐忑。。。

啊。。。。
箭啊!!!
饒了我吧!!!
你將我插了遍體鱗傷。。

令我生不如死。。
令我覺得生命不再光明。。
噢噢!!
好想哭噢!!
思路感覺被限制了。。
我再也找不到自我!!!

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