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口號

有活力
有動力
相信你
相信我
做“Master"
一定行


這一段口號令我懷念。。。
當營既將結束,听見營員高喊時。。
心中万分不舍。。。
愁悵傷感 交集
心中淡淡的難過。。

雖然只和第二組的團輔營員一起。。。
但是 看著他們向我揮手道別時...
真的想哭出來。。。
他們与我認識不久...
但是 談起天來格外親切

起初 認為進入團輔會很累
須要做camp又要團輔...
真的想不下團輔。。。

現在 認為沒進團輔真的是我的損失
團輔不多不少會令人成長。。。
雖然 摧化員:李友國師 不能帶我們進入狀況
但是 我還是能學習到他人的經驗。。
來自不同州的學員
真的真的很開心

吸取大家的教訓能大大的提身自我成長

營結束後便与大家一起拍照。。
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能留念 必定是成長的一部分。。。


全國團輔營。。你是最棒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