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世界之最

i am who i am


以下都是摘錄某雜志:

有些人說吃了巧顆力會開心,或多或少會啦

有些人說吃了葡萄才吃到它酸不酸

有些人說真摯的愛情需要水份才能萌芽

世界上最美的事情 莫過於開開心心過日子

世界上最美的事情 莫過於吃得飽睡得好

世界上最美的事情 莫過於有家有車有幸福

世界上最殘酷的事情 莫過於戰爭

世界上最刺激的事情 莫過於坐過山車

噢!其實能親自听到別人的批評是最刺激

其感受難以形容..哈哈

送給我的彭友:
我一直都在流浪

可我不曾見過海洋

我以為的遺忘 原來躺在妳手上

我努力微笑堅強

寂寞築成一道圍牆

也敵不過夜裡 最溫柔的月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e best ghost picture I ever see! where you get it?

Unknown said...

take from gui gui